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道派6位数红包大手笔犒赏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7:28  新浪娱乐微博
明道 明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帅哥明星明道(微博)去年自组公司,投资拍摄两部偶像剧《胜女的代价》及《天使的幸福》,而《天》剧正是他当兵前的“告别作”。

  其经纪人透露明道因将要入伍而大手笔派红包犒赏员工,预算高达200万新台币(约50万元人民币),最“重手”的一封更有60万新台币(约13万元人民币)。他更大方教曾与周杰伦传绯闻的江语晨(微博)演戏,令女方赞不绝口。(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