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将带女友拜父母 陈茵媺默认陈太身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20:57  新浪娱乐微博
陈茵媺出席活动时默认陈太身份 陈茵媺出席活动时默认陈太身份
陈豪 陈豪
陈豪大方表示力娶陳茵媺 陈豪大方表示力娶陳茵媺

  新浪娱乐讯  HKChanel(微博)于2012年1月16日22点04分发布微博爆料称陈豪出席贺年活动时,大方承认农历新年将带女友陳茵媺拜见父母。随后,HKChanel于今日19点02分继续发布微博,称陈茵媺(微博)出席活动时默认“陈太”身份。

  陈豪大方表示力娶陳茵媺

  HKChanel于2012年1月16日22点04分发布的微博透露,陈豪在出席贺年活动时,被问到是否会带女友见家长?他说:“新年一定会带女友陳茵媺给自己的父母拜年,但女友的父母身在国外,只能通过电话向未来的岳父岳母拜年。”陈豪还公开表达了迎娶陳茵媺的决心:“我已经想好了如果被他们催婚的话,我会笑着答应并好好努力。”他还透露女友爱逛花市,并调侃道:“我担心到时候太热闹,大家都不是看花,而是看我们。”

  HKChanel于2012年1月17日19点02分发布的微博则更显两人夫唱妇随,默契十足。陈茵媺在出席活动时同样透露自己喜欢花,并说“我会买花和金桔布置房间”。记者问是否会买桃花,陈茵媺回答“都好,可以有助人缘好”。被问及何时派发陈太利是,陈茵媺当即脸红并赶紧转移话题:“我希望派发开工利是!”

  随后陳茵媺解释男友陈豪十分尊重她,会带她向家人拜年。记者继续追问陈豪母亲是否已视她为儿媳?今年是否会出嫁?陳茵媺则矜持否认道:“没,慢慢来,大家先好好相处,婚姻大事,并不像吃饭这么简单。”

  似乎“双陈恋”离修成正果已经时日不远。

  陈豪此前感情颇为波折,2010年12月14日更被媒体踢爆他与廖碧儿(微博)六年恋情以廖碧儿移情富二代而告终。分手之后,陈豪与TVB演员、2006年香港小姐冠军陈茵媺暗生情愫,两人恋情于2011年9月底被媒体正式曝光后,迅速升温。“双陈”随后公开恋情,并以情侣档牵手出席活动,陈豪当众承诺会挣钱买大房子,令陈茵媺喜在心头。

  此番陈豪大方坦言农历新年将拜会双方父母,商讨人生大事。足见“双陈恋”瓜熟蒂落,将成正果。(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