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4月将生龙宝宝 胎儿发育良好可能偏巨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4:05  广州日报
小S4月将生龙宝宝胎儿发育良好可能偏巨婴
小S产假前的最后一张工作照

  前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与小S(微博)及蔡康永(微博)录制节目时的合影照片,还有网友称这是小S农历年最后一次录影,随后将休产假,专心待产。

  网友“郭彦甫”在网上曝光小S及蔡康永录制节目的合影照片,怀孕六个多月的小S看上去气色红润,满脸微笑,身着绿色宽松针织毛衣,孕味十足。另外有网友称:“巨星农历年最后一次录影后就休产假了呢。我们等你回来哟。”

  据悉,前天不只是小S临盆前最后一次录影的大日子,还是小S大女儿许曦文的六岁生日。

  小S在微博发言表达了对膝下三女、尽享天伦的喜悦之情:“昨天做了个梦,牵着老大和老二,但老大已经变成大学生,老二还是4岁,梦里的我好无助,一直想我到底错过了什么?醒来立刻冲过去抱住老大!人生,真的不要用来遗憾错过!赶快去对你爱的人说你有多爱他!”

  小S怀上第三胎的消息于去年9月28日经由S妈亲口证实,随后媒体踢爆小S求子不能,腹中胎儿又是女婴。但小S公开坦陈公婆和丈夫许雅钧(微博)并不介意自己未能为许家延续香火,并称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生育。

  据悉小S的预产期为2012年4月,而1月13日的最近一次产检中,医师透露小S腹中胎儿发育良好,可能偏巨婴。(鱼)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