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谈锋芝复合:他们都是大人会自己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9:5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谢婷婷(微博)与陈茵媺(微博)在香港出席活动。对于哥哥谢霆锋与张柏芝传复合一事,谢婷婷称有看报道,但不是很清楚。并称谢霆锋与张柏芝都是大人,由他们自己决定,不用听任何人意见。当谢婷婷获悉谢霆锋说如记者再问复合之事便打人时,笑指好似父亲谢贤。

  谢婷婷透露过年应该会一家人一起过,自己想见侄子Lucas和Quintus,但未知是否能见到。谢婷婷称去年与Lucas玩了很长时间,想今年再与他们一起过。提到昔日她与父母、谢霆锋会在农历年为杂志影贺年封面时,谢婷婷说现在看回照片就会觉得很得意。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