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烧伤后首度亮相台湾称复原情况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1:09  沈阳日报
齐秦现场晒伤疤 齐秦现场晒伤疤

  歌手齐秦(微博)去年9月1日因拔罐受伤,经过四个月的疗养之后,终于首度在台湾公开露面,记者会现场,齐秦看起来气色精神都还不错,脸部皮肤也已经恢复得差不多,头发也都长出来,齐秦精神抖擞说自己烧伤部分一切复原的很好,终于恢复他以往帅气的面貌。

  浴火重生的齐秦,说起伤后自己一路以来从治疗到复健的过程,记者会上还让大家看之前刚被烧伤治疗的照片,全部包着纱布,只剩下眼睛鼻孔露出来的模样,还现场分享自己女儿和老婆甜蜜照。他特别感谢烧伤期间亲人和朋友的关心,及无数朋友在微博上留言让他十分感动,妻子和女儿的陪伴更是他复健过程中最大的动力。但烧伤这么大的新闻,前女友王祖贤并未致意,齐秦说:“相信她是关心的,但可能不方便。”    (刘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