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燕避谈辞主持传闻 炎亚纶回应健康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2:2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张小燕17日一同与炎亚纶(微博)出席《大人物慈善摄影展》青少年圆梦计划活动。两人日前均受摄影统筹陈孙华之邀参加大人物拍摄,两人一起公布本次展览所募得的金额,张小燕也在活动中分享拍照趣事,并夸赞摄影师苏益良把她拍得很唯美,照片很有故事性。

  张小燕原以为自己的作品会不受青睐,没想到却被知名化妆品公司买下,令她相当开心。她说自己其实是个不爱拍照的人,对拍照这方面不太有自信,更自嘲说总是有一点点缺陷。不过这次拍摄的作品真的令她相当满意,造型师陈孙华也在一旁夸赞张小燕的作品是本次展览当中导览率最高的一幅作品,还怂恿张小燕一定要参加下一届大人物的拍摄。

  不过最近却传出张小燕有意请辞《百万小学堂》节目,今天在访问中张小燕也被问及此事,不过她为了不想模糊焦点,坚持不肯多作回应,只说今天一切都以慈善活动为主,这也让人不禁好奇她日后的动向:如果张小燕坚决请辞,这样手头上就仅剩《SS小燕之夜》,是不是有意再开辟新节目,现在也不得而知,一切就只能等张小燕公开说明。

  而炎亚纶去年月底传出身体不适,近期也到爸爸所任职的医院做健康检查,农历新年前检查报告也将出炉,外界相当担心他的身体状况,炎亚纶今天也首度回应此事,他说目前只得知肺部功能出了点问题,其他的一切都要等检查报告出炉才会知道。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