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老公餐厅进军台湾 小S挺大肚现身力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2:2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知名餐厅“俏江南”18日傍晚在台北热闹举办开幕记者会,并于晚间举办晚宴,大小S(微博)姊妹俩一同现身,大S(微博)的好姐妹吴佩慈(微博)、阿雅(微博)以及好朋友黑人陈建州(微博)等艺人一同盛装出席,当黑人被问到为何太太范玮琪没有一同出席时,黑人表示范玮琪(微博)因为之前去哈尔滨回来之后染上重感冒,所以今天不 视频:汪小菲台湾餐厅开幕 大小S好友现身力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能前来。

  大S的丈夫汪小菲(微博)的家族餐厅正式进军台湾开张,大S现场说今天参加这个晚宴比参加自己的婚礼还紧张,自己把台湾女婿(汪小菲)带到台湾来,也是汪小菲在台湾发展第一个事业,自己也会好好督促他用最好表现对待客人,希望他能做到大家都满意;大S甜蜜地说到自己平常都吃素,时常要陪老公在自家餐厅应酬,还对老公抱怨难道不知道我在吃素,而贴心的汪小菲把菜单可以做成素菜的菜上都做记号,说到自己嫁给老公有一年的时间,老公汪小菲终於在台湾实现他的承诺,大S现场替家族餐厅大力宣传素食菜,相信吃素的朋友这裡的菜色一定不会失望。

  挺著大肚子出席的小S,一开口就直夸餐厅的菜非常好吃,连怀孕都不忌口,还开玩笑说“宝宝偶而也要过一下兴奋的生活”。而准备要生第3胎的小S表示,昨天也是生产前最后一次进棚录“康熙来了”,因为要好好准备去生小孩,之后倘若又是大腹便便出现,观眾每次都要抱著提心吊胆的心情看节目,也没这个必要。而访谈中小S说自己做节目最大终极目标,是希望老公许雅钧(微博)和汪小菲能一起上节目,两人一起裸上身走台步,这集内容希望自己生完小孩后能做到,大S回应如果自己能顺利在怀孕的话,两位老公在开心中,应该会答应这个请求,问起大S有准备要生龙子吗?大S表示之前说要拼都没有结果,只能说顺其自然。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