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柏钧新浪独家开微博 加盟ATN大国丰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6:51  新浪娱乐微博
黄柏钧 黄柏钧

  新浪娱乐讯 ATN大国丰臣演艺人有限公司旗下的台湾演员黄柏钧,英文名Denny(微博:http://www.weibo.com/u/2481698111),开通新浪独家微博,正式与两岸三地的观众和朋友们微博互动。在首篇微博里,黄柏钧Denny不仅热情与粉丝打招呼,更与自己在台北街头的广告照合影,粉丝纷纷评论这样轻松活泼的Denny“戴着墨镜很帅”。

  在近期热映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黄柏钧友情客串一角。片中,当陈妍希(微博)坐在咖啡馆里头,漫不经心地听着郝劭文说话,眼睛却看着窗外激烈争吵的情侣。这对情侣中帅气高大的男生就是由黄柏钧饰演,剧情描述他和女友在街上大吵,黄柏钧气得转头就走,但却被女友拉住,转而两人相拥复合。

  “女神”陈妍希与黄柏钧的入行背景相似,都是为了在演艺圈闯出一番成绩,从美国回到台湾,两人也是多年的好友。黄柏钧说:“妍希是个很认真的演员,对自己要求很高,会为了角色做很多功课,无时无刻都将剧本带在身边。”至于第一部戏就暴红的柯震东(微博),则是黄柏钧上表演课的同班同学,两人在3周8堂课的上课期间,建立了好交情。黄柏钧笑说柯震东演起戏来很high,十分乐在其中:“通常新演员都会紧张,但他个性很活泼,演得很自然,常常很high!”

  黄柏钧Denny外型高帅出众,在台湾曾拍摄多部广告,并参与《不良笑花》、《篮球火》等偶像剧演出。随着《那些年》在两岸三地大卖,黄柏钧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询问度与日俱增,身为ATN大国丰臣旗下的一份子,黄柏钧也显现了要在内地及香港耕耘发展的企图心。

  黄柏钧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u/2481698111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