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备战春晚遥距祝阿娇庆生 遗憾不能一起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11:07  新浪娱乐微博
阿Sa 阿S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阿Sa)早前获钦点参与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专业的她已飞到北京出席彩排。往年好姐妹阿娇(微博)生日二人都是一起过,遗憾今年只能遥距电话祝贺了。

  阿Sa已提早向经理人霍汶希(微博)拜年,更自掏腰包请北京同事吃日本菜。她表示这次能参与央视春晚(微博)感到十分开心,但遗憾的是无法与在今天过生日的好姊妹钟欣桐(阿娇)一起庆祝:“往年都是两个人一齐过,今年只可以靠电话送祝福。”(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