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与AK为新春陪家人婉拒美国商演赚钱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11:23  新浪娱乐微博
何润东与AK不去美国商演赚钱 何润东与AK不去美国商演赚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男歌手何润东(微博)及由陈奕与沈建宏的组合AK,为与家人在新春一起过年,婉拒了美国拉斯韦加斯春节档的商演重酬邀请。

  据知,何润东因近期正忙于在内地拍摄剧集《楚汉传奇》,由于时间紧迫,剧组只给了何润东3天年假,所以何润东宁好好把握这3天假期回台湾陪父母过年。至于AK在年节过后工作都排得满满的,所以也想趁春节留在台湾多陪家人。

  此外,早前何润东和AK获央视之邀,参加了今年的央视网络春晚的录像。由于何润东正拍摄《楚汉传奇》,他已连续十几天在零下8度以下的低温工作,因拍摄需要而裸露手臂,导致感冒。虽然如此,何润东扔抱病出席录像献唱。 (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