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龙年愿望:阿Sa龙精虎猛 阿娇桃花运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07:48  新浪娱乐微博
Twins舞龙贺年 Twins舞龙贺年
阿Sa事业爱情两得意,最希望身体健康,令她有精力继续玩。 阿Sa事业爱情两得意,最希望身体健康,令她有精力继续玩。
阿娇希望龙年里爱情与事业都如鱼得水。 阿娇希望龙年里爱情与事业都如鱼得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龙年对Twins来说是忙碌的一年,阿Sa希望拥有龙精虎猛的体力,阿娇(微博)则渴望桃花运旺盛。

  蔡卓妍(微博)(阿Sa)事业爱情两得意,最希望身体健康,还要拥有龙精虎猛的体力,她说:“令我可以Work Hard又Play Hard(既工作好,又玩得好)”。钟欣桐(阿娇)则想龙年开始,每天都有一件事令她笑得很开心,爱情与事业都如鱼得水。阿Sa听到之后,流露出惊讶表情,“这样对我来说,龙年岂不是已经有第一个新考验?因为我几乎是阿娇每天见得最多的朋友呀。”一向慢热的阿娇问阿Sa:“你笑什么?”不过能令阿娇开心笑,阿Sa也会尽力去做。

  “Sa娇”一碰上就会笑声不绝,拍摄舞龙贺年照时,阿Sa负伤上阵,但仍尽力舞动大龙珠。阿Sa因平常穿高跟鞋比较多,右脚的脚指甲含脓,肿得像乒乓球一样,有指这是好兆头,龙年一定发大财,阿Sa点点头说:“最重要的是身壮力健,现在每天吃中药调理身体,要有好身子应付工作,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Happy Everyday(开心每一天)!”

  阿娇努力舞动龙头,经常被龙头亲吻,问她今年是否渴望桃花运?阿娇说:“想呀,桃花寓意人缘,不过如果是烂桃花,我就不要了,我也奉劝大家小心挑桃花呀。”

  Twins今年推出广东专辑,以“to be free”为题材,表达她们的心态已完全释放,做回自己。两人经历过谷底滋味仍能再次跃起,她们用这样的精神与大家分享,面对逆境不要放弃,必然有“龙腾虎跃翻身再起”的机会。(颖颖)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