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嘉欣笑称《缺宅男女》吮手指戏前没洗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08:48  新浪娱乐微博
钟嘉欣(左)与谢天华(右)写挥春,预祝大家龙年行好运。 钟嘉欣(左)与谢天华(右)写挥春,预祝大家龙年行好运。
方大同(左)与薛凯琪(右)扭不开纸炮,十分搞笑。 方大同(左)与薛凯琪(右)扭不开纸炮,十分搞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天华(微博)、钟嘉欣(微博)、薛凯琪(Fiona)及方大同(微博)前晚(1月22日)出席屯门龙年倒数活动,四人在台上写挥春、煮贺年食品及派红包给市民。当倒数后众人放纸炮庆祝,薛凯琪与方大同怎样使劲也扭不开纸炮非常惹笑。提及谢天华于剧集《缺宅男女》吮钟嘉欣受伤的手指一幕,她笑着说:“我那天去完洗手间没有洗手。”谢天华立刻说:“哗,难怪我那天晚上不舒服。”

  取笑拍文件排毒功能劲

  谢天华与钟嘉欣在日前播出的《缺宅男女》中吮手指一幕引来话题,谢天华笑指该场戏出街后惹来朋友追问,“那场戏讲钟嘉欣手指流血,朋友间回响很大,大家问为什么人家受伤,我要吮她手指?”钟嘉欣自言拍摄时不尴尬,还开玩笑指自己去完厕所没洗手便拍了,幸好谢天华拍完后没事,对方排毒功能强。他们对《缺》剧收视好感开心,也不担心新年期间收视滑落,因可上网追剧。谢天华新年要前往新加坡表演,初四开工拍剧。钟嘉欣则放假三天,会相约朋友拜年,然后赶拍新剧《护花危情》,她说:“今年我有三部剧准备播出。(今年再问鼎视后?)我没想过奖项,要想便会有很大压力、很辛苦。”

  薛凯琪无暇向方大同拜年

  穿着高衩旗袍的薛凯琪贴满暖包保暖,还做好防走光措施。她今年暑假将首次开红馆演唱会,演唱会前还会接拍两部电影,十分忙碌。她现在已开始筹备个唱,她说:“我请了私人教练排舞和训练,还要忙着筹备新碟,也将会为自己的MV任导演,所以年初一要写MV剧本。”她透露曾想过做导演,而且读书时学过剪片,所以应该能应付。问会否抽空前往绯闻男友方大同家拜年?她表示初二、三要录音,因此没空拜年。(颖颖)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