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谈新年愿望 阿Sa要健康阿娇求桃花

Twins打扮喜庆向粉丝拜年 Twins打扮喜庆向粉丝拜年

  新年到,Twins近日接受访问时表示已准备好六位数字派利是。说到新年愿望,阿Sa希望身体健康,阿娇(微博)则笑称渴望有桃花运,但就谢绝“烂桃花”。Twins在2001年成立,今年已迈入第11个年头,回顾过去10年的奋斗历程,尤其是震惊一时的艳照门事件,两人感慨良多,在1月21日才度过31岁生日的阿娇热泪盈眶地说:“没有阿Sa,我不能重新站起来。”

  【新年愿望】

  “有工开,也要有桃花运”

  忙足一年,终于可在农历新年小休充电,阿Sa笑言要趁假期好好睡一大觉。记者问她们准备派多少钱利是,阿Sa打趣说:“年年都准备了六位数,公司有那么多人……现在市道不太好,你说能不能减一点?”阿娇附和道:“应该可以!”Twins表示农历新年最爱到老板杨受成家拜年,阿Sa说:“因为经常能‘不经意’地拿多一封利是。而且在老板家里,就轮不到我派了。”

  谈及新年愿望,阿Sa表示要身体健康,“工作长做长有”。阿娇也说“最重要是有工开”,但她同时又说希望有桃花运:“桃花运肯定要,因为做艺人的需要有人缘。(爱情桃花运呢?)希望来的不是‘烂桃花’!”

  不少女星为了保持身材,戒吃贺年美食,但Twins完全没这个顾虑。阿Sa说:“我很喜欢吃奶奶做的年糕。(不怕胖?)不怕,不过我会尽量吃得很‘健康’。”阿Sa说过年自己没有买桃花,但是有买一些很别致、很搞笑的挥春,“比如写着‘掂过碌蔗’、‘旺到飞起’等,全部是好意头”。

  【回顾过去】

  阿Sa篇

  谈拍档

  “千万别说阿娇连累我”

  2008年发生了震惊娱乐圈的艳照门事件,此后,Twins要解散、要重组的传言满天飞,阿Sa也的确单飞了一段日子。2011年是Twins成立10周年的大日子,经历巨变的阿Sa和阿娇重新“合体”,出专辑、开演唱会,并在去年底四大乐坛颁奖礼中共夺7项大奖。

  对于Twins“回归”,去年外界出现了很多声音,当中“Twins全靠阿Sa”的言论最令当事人反感。阿Sa说:“很多人说‘靠晒(全靠)我’,但10年前没有阿娇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一个最佳组合,就是单人和合体都可以大受欢迎,这样我们才可以走得更远,就好像草蜢或软硬天师。坦白说,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感情才是。我和阿娇好像是家人一样,千万别说阿娇连累我,我很讨厌听到这种话,总之我们缺一不可。”

  当日得知自己要单飞发展,阿Sa有千万个不愿意:“很多人说我丢下阿娇,其实我有和公司说先别(帮我)出碟,但阿娇对我说:‘你也要吃饭的,没可能这么等下去,我不想拖累你。’”说毕,阿Sa的眼泪已流个不停:“每个人的成长都有不同的经历,感谢上天给了经历我们。Twins很想一直做下去,好像草蜢那样可以有25周年纪念。”

  谈恋情

  “人生在世,怎么样都要做一件勇敢的事”

  近两年,阿Sa好累,不论肉体上还是心灵上,幸好脸上未见沧桑,反而眼神中流露出前所未见的坚毅及勇敢。“农历年我会休息,我这十年无真正放过假,最多一两天。以前年初三就要开工,今年会休一星期,打算和William(男友陈伟霆(微博))去旅行,去哪?那就不说啦。”说到将与男友到外地度假,阿Sa笑得相当甜。

  阿Sa接着说:“放假后就要宣传粤语新专辑,这张碟讲自由,是有感而发的,因为这一两年我们的心态有所改变,我和阿娇一起经历过人生最高和最低点,已经没有什么再可以伤害我们。以前有很多掣肘,要学前辈,拍拖不可以说,像做贼,很辛苦,所有拍拖应有的回忆都没有。所以我在公开(和陈伟霆的恋情)前很挣扎,后来觉得人生在世,怎么样都要做一件勇敢的事。事实上公开了也OK啊,或者这么做会失去一些东西,但得到的却更为可贵。”

  阿娇篇

  谈拍档

  “没有阿Sa,我不能重新站起来”

  阿娇变得成熟了,也更感性了。说到Twins的十年情,还未开口,泪水已在其眼眶打转:“之前觉得前途黑暗,也深深地感受到人情冷暖,好像整个世界都不要我了,而我什么都做不了,根本无栖身之所。唯独阿Sa,在她的怀里我觉得很warm(温暖),因为她不断支持我,所以在港台颁奖礼后,我哭着打了一段微博感激阿Sa,又打电话感谢她。没有阿Sa,我不能重新站起来。”

  阿娇还主动提到1月21日是自己的31岁生日:“过去两年我都在无锡过,还是在房间里和剧组过生日,今年终于可以在香港过生日了。”问到生日愿望,阿娇想了一想后说:“希望每天都有一件事可以令我捧腹大笑。”在生日前夕,阿娇与其歌迷会提前庆祝,有歌迷自创歌曲《撑你》以表达对Twins的不离不弃,阿娇听后也感触落泪。其间突然来了一位米老鼠装扮的神秘人,现场读出一封既搞笑又感人的信,当中的肉麻字句包括:“最喜欢听你娇美的声音、我想做你的iPhone,可以经常陪着你,我喜欢你已经10年……”阿娇一开始猜不到这个人是谁,神秘人把米老鼠头套脱下,原来是好拍档阿Sa,阿娇感动得再次掉下眼泪。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