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Hebe感慨成剩女 Selina为其鼓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Hebe微博截图 Hebe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随着Selina(微博)出嫁,Ella(微博)公布婚讯,S.H.E成员里剩下Hebe(微博)还没有“着落”。27日晚Hebe在微博感慨最近老被提醒是“剩女”,而好友Selina则在微博鼓励她。

  Hebe在微博写到,最近经常收到“要她加油”的评论,时时提醒她是“剩女”这件事,“我最近最常收到的评论是:‘只剩妳了,加油!’、‘抓紧时间’、‘什么时候轮到妳’……等等各式各样的善意鼓励,提醒我是剩女。”面对种种提醒,她则自我鼓劲不要有压力。好友Selina看到她的微博则马上为她鼓劲,“别怕!月老应该也有看微博!这么多人给你祝福!红线一定会动起来的!”(覃覃/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