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伤愈复出携妻成都过年

齐秦伤愈复出携妻成都过年
齐秦伤愈携妻成都过年

  自从去年9月意外烧伤后,齐秦(微博)的康复情况一直牵动粉丝的心。没想到,春节期间齐秦竟然带着老婆雅雅回到她的老家成都过年,并且专程为丈母娘在天鹅湖半岛会所举行生日宴会。据了解,齐秦恢复状况非常良好,脸上完全看不出任何烧伤的痕迹。

  齐秦去年烧伤后再没有露面,在家里静心休养,这次回到成都,是他受伤后第一次公开露面。据会所的负责人刘总透露,齐秦的老婆雅雅是成都妹子,1月23日(大年初一)下午,齐秦带着一家老少20多人冒雨来到会所,包下最大的宴会厅为丈母娘庆祝生日,就连齐秦80多岁的外婆也坐着轮椅出席。齐秦不改豪爽性格,除了点上一桌子好菜,还专门开了一瓶产自智利的红酒,花费至少上万。齐秦的恢复情况相当好,脸上完全看不出任何烧伤痕迹,而他当晚心情更是上佳,兴之所至还现场为家人献上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过,在生日宴上,齐秦出生不久的小女儿齐心却不在。“齐秦特别喜欢自己的女儿,每次说到女儿,他一脸的幸福和满足,那种温馨甜蜜的感觉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刘总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齐心年纪太小,齐秦怕她不能适应成都寒冷的天气留在了老家。齐秦在现场回忆起烧伤后的点滴,感慨不已。他坦言,女儿刚会叫爸爸,他烧伤后脸上捆绷带回家,女儿认不出大哭,但他用“音乐记忆法”每天重复唱同一首歌,让她知道这个人就是爸爸,温馨感人。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