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谢霆锋张柏芝密聚陪儿子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谢霆锋比V 谢霆锋比V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复合的谢霆锋与张柏芝,为了陪伴一对宝贝儿子度岁,连日来都秘密相聚。1月27日晚6时多,谢霆锋被拍到现身张柏芝居住的阳明山庄。

  自上个月锋芝与风水师Mike的合照被曝光后,两人复合的消息传得火热。虽然谢霆锋曾否认传闻,但据知为了儿子Lucas和Quintus,锋芝私下的关系十分融洽,连日来还一起陪儿子过新年。

  霆锋摆出胜利手势

  曾公开表示会陪伴儿子过新年的谢霆锋,连日来都会前往阳明山庄。张柏芝也为了留在香港陪儿子度岁,特意请了十多天的假,直到2月3日才复工。

  1月26日已探望一对宝贝儿子的谢霆锋,27日晚6时多又现身阳明山庄,逗留半个小时才离开。谢霆锋离开时,记者立刻上前祝贺,他心情十分好,笑着说:“恭喜发财!”之后他返回在金钟的住所,换上皮衣再前往油麻地龙皇酒楼,与公司旗下员工吃开年饭,看见镜头时还高兴地举起V字胜利手势。

  虽然张柏芝没有现身,但她1月27日下午在Viddy上载Lucas对着意大利粉大叫Yummy(好味)的短片,足见她对儿子寸步不离。据知,张柏芝2月初便要开工,拍摄电影《危险关系》。

  柏芝新片或延期上映

  另有消息指,原定2月14日情人节上映的电影《河东狮吼2》,因内地对涉及历史的电影审批特别严谨,因此可能延期上映。张柏芝的经纪人承认由于审批后电影需要调整,因此未能确定能否如期上映。 (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