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商务舱无故变经济舱 状况频发欲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7:47  新浪娱乐微博
张学友与妻儿从伦敦返港遇上机翼漏油,几经转折才安全抵港。(资料图片) 张学友与妻儿从伦敦返港遇上机翼漏油,几经转折才安全抵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和太太罗美薇带两名女儿在春节到伦敦旅行,原定于28日(当地时间)乘国泰航班回港,在准备起飞时发现机翼漏油,乘客滞留当地,结果张学友在前天约六点才抵港,足足晚了十一个小时。期间他的商务舱变作经济舱也没有得到解释,会正式向国泰航空提出索赔。

  张学友称:“迟了十一小时,几番波折,总算安排了我们乘别家航空公司回港。能回港已算运气,今早看报纸才知道更幸运是没酿成大意外!”他坦言延迟返港对他造成影响,但航空公司至今没联络他商讨赔偿。

  张学友说:“虽然有些事不是金钱可以抵偿的,但我们付商务舱的票价,结果要乘坐经济舱回港,这个会正式提出索偿。近年航班的机件发生故障或延误,的确令人担心!在很多香港人心中(包括我),他是我们香港人的航空公司,我们曾经以他的安全纪录、服务水平引以为傲。真不希望有一天,我们会选择去转乘其他航空公司。”(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