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5岁王祖贤美丽如昔 网友赞其最美的小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9:41  中国新闻网微博
王祖贤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王祖贤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昨日,王祖贤度过45岁生日。自从她淡出演艺圈后,行事低调,但仍有不少粉丝关心她的近况。上月30日一名网友称受王祖贤所托,在“王祖贤影迷会”曝光出一张她的近照,照片中她留着一头中长发,美丽如昔,不少粉丝看了留言大喊:“真的是最美的小倩。”

  王祖贤息影多年隐居加拿大,期间她曾被媒体曝光出发福模样,观众大叹心中的玉女形象破灭。但去年一张疑似她居家的照片在网上引起热议,当时网友就称赞,岁月在她脸上似乎看不到痕迹。

  这回一位称王祖贤为姐姐的网友王子月在微博写下,“为了解除大家心中的疑虑,姐姐让我放一张她的2011年底的近况照片,来感谢一直关心她支持她的影迷和朋友们。这张照片算是你们对她生日祝福的回馈吧。”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