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祖贤隐退多年容颜未改 生日近照赠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9:56  中国新闻网微博
王祖贤。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王祖贤。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王祖贤剧照。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王祖贤剧照。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1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昨日是王祖贤的45岁生日,自从2004年拍摄电影《美丽上海》之后,她便淡出娱乐圈,隐居于加拿大温哥华。不过,粉丝对王祖贤的怀念不减,昨日有粉丝在网上祝贺王祖贤45岁生日。

  多年来有关王祖贤的传闻不少,有粉丝在温哥华见她的踪影,不时将照片上传。昨日,微博上自称是王祖贤妹妹的“王子月Melody”上传一张王祖贤的家居照片,说是去年底所拍,特别送给“王祖贤影迷会”,并表示王祖贤也有看粉丝的祝福留言。“‘姐姐’王祖贤现在很好,正在家中边吃着紫菜、边看到留言,又开心笑了,她感激影迷的关心与支持。”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