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不否认与柏芝复合 称是为了两个孩子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谢霆锋逛超市买菜做饭 谢霆锋逛超市买菜做饭

  谢霆锋前日一改酷爆的作风,化身住家男,并相约妈妈狄波拉(拉姑)到超市买菜,盛传和柏芝复合的他,直认有和对方吃团年饭和开年饭,问到两人是否有机会复合?霆锋留有余地地说:“没说否定!无论如何都是为了两个孩子好。”

视频:谢霆锋不否认与柏芝复合 称是为了孩子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去年闹离婚的“锋芝”,为了一对儿子Lucas和Quintus,近来越走越近,一家四口不时有家庭聚会,关系大为改善。1月31日下午,霆锋更化身为住家男人,在香港中环超市陪妈妈买菜,其间两母子边走边聊,霆锋推着购物车,没一会儿就买满了两大篮。当有客人认出霆锋,并上前要求合照时,心情大好的他来者不拒。

  发现记者后,拉姑雀跃地透露霆锋最近爱上了烹饪。问到霆锋今年有否和柏芝吃团年饭和开年饭?他说:“有啊,一起吃的。(你们关系挺好啊?)反正每天都要吃饭的啦。(现在和柏芝如何?还在办离婚吗?)在办理中。(有没有机会复合?)不讲这个话题!(是不是完全否定有这个机会呢?)没说否定,我之前都讲过,无论如何都是为了两个孩子好。”说完,霆锋赶紧拉着妈妈回家做饭去了。 (东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