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陈伟霆春节海边度假甜蜜五天不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8:52  新浪娱乐微博
阿Sa陈伟霆甜蜜五天不过瘾 阿Sa陈伟霆甜蜜五天不过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泳儿(微博)等前晚为《劲歌金曲》录像,蔡卓妍(微博)(阿Sa)与男友陈伟霆(微博)及友人到苏梅过了个甜蜜春节,不过只去五天她坦言“不过瘾”:“天天都去潜水晒太阳,比开工还累。”在享受阳光与海滩的同时,阿Sa怕晒黑,每十分钟就搽一次防晒!而钟欣桐(阿娇(微博))则去了冷冰冰的加拿大,探望导演刘镇伟(微博)

  有指二人好友容祖儿(微博)坐拥不少物业而背上“巨债”,对此阿Sa说:“香港人个个都是供楼的啦,证明她有能力,她有那么大的可以戴那么大顶的帽子啰。(你有几亿楼债?)我的头没那么大,这些要问阿妈才知道。”阿娇马上封口说对数字没概念。(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