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寰亚春茗大牌云集 陈冠希表态龙年要多做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11: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寰亚传媒集团于昨晚(2月3日)举行春茗晚宴,旗下艺人黎明(微博)、任贤齐(微博)、许志安(微博)、吴彦祖(微博)与太太Lisa S.、陈冠希(微博)、苏永康、何超仪(微博)、李治廷、文咏珊、王菀之(微博)等均出席现场,可谓星光熠熠。陈冠希现场大谈慈善,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多做善事。腹大便便的杨千嬅(微博)也偕丈夫丁子高(微博)现身支持,丁生更全程贴身保护千嬅。

  陈冠希现场透露将参与星期日举行的慈善马拉松,他表示:“我已经练习了三四个月,一个星期就跑了两三次,所以我觉得还好!”他明言有信心可完成马拉松。他指未来希望多参与慈善活动,今次的慈善马拉松他四处找人赞助,希望筹得超过150万。至于筹得目标金额后,自己是否仍会出钱? 他扬言:“会,我自己一定会捐!”陈冠希亦表示今年计划开演唱会,所以下星期会往洛杉矶为新专辑录音,计划今年推出三张专辑,其中一张会是广东专辑。

  昨日恰逢杨千嬅38岁生日,丁子高除在微博上示爱,也为她准备惊喜。丁生表示:“她早前一直问我生日会怎样庆祝,我一直都没有告诉她,我跟她说什么都没有,不要想太多。其实我已经把它布置得很好,我看她的样子应该蛮开心的。”身旁的千嬅甜笑回应:“一半是惊喜,我不会大肆庆祝生日,但他就给我布置得很漂亮,全是紫色的,所以我很开心。”现场媒体问千嬅生日当天,丁子高可会让她破禁喝酒庆祝? 丁生即抢答道:“昨天她偷偷喝了两口香槟!”身旁的千嬅即哈哈大笑,丁生则一脸认真表示:“我的心情就好像坐了过山车!”问丁生送了什么生日礼物给千嬅,他指是秘密,随后又补说一句:“最重要的已经在她肚子里面。”提到今年千嬅与丈夫及肚中的宝宝一家三口庆生,她的生日愿望又是否跟以往不一样? 她坦言:“我真的希望他健康、快点长大,还有平平安安!”

  吴彦祖与太太Lisa S一同出席晚宴,他表示新春要到外国参与朋友的婚礼,稍后要再投入工作所以未有机会放假休息。他表示:“我还有一部戏要拍,拍完之后就可以放假!”他笑言待放假时,便会努力造人。

  黎明一到场就向大家说新年快乐,又主动澄清太太乐基儿并无怀孕,但承认的确在美国买楼。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