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称绝对不再秘婚将调理身体想生三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07:11  新浪娱乐微博
阿Sa享受与陈伟霆拍拖时刻,暂无意结婚。 阿Sa享受与陈伟霆拍拖时刻,暂无意结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阿Sa)出席活动时表示与男友陈伟霆(微博)感情大跃进,但暂时无意结婚。她更扬言经历过秘婚后,日后结婚定必光明正大,并会调理好身体望生3个小孩!

  蔡卓妍昨天出席时装活动,被记者问堪舆学家指她在龙年有机会秘婚,她表示自己今年冲太岁,会有好多变动,不过她说看报纸知道只要移动一点大型家具就可以化解。对于会不会秘婚?她说:“秘过一次还秘!(那就是下次会明婚?)我希望会是!”

  阿Sa表示感情公开之后,逛街、吃饭,甚至去旅行都不会有负担,这个时刻很自由,想先享受下,暂无计划结婚。

  至于会不会接受未婚产子?她说:“现在很流行,但我希望结婚先享受二人世界,再有宝宝!”她透露看相的说她最多生三个,但自己身体不好,有点担心,因此要先调理一下。(苗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