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被要求退出娱圈 同行友人醉酒殴打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08:32  新浪娱乐微博
Makiyo在母亲(右一)陪同下,声泪俱下向受伤司机的家属(左一)道歉 Makiyo在母亲(右一)陪同下,声泪俱下向受伤司机的家属(左一)道歉
Makiyo(右一). Makiyo(右一).
日籍男友人友寄隆辉前往医院探望被拒 日籍男友人友寄隆辉前往医院探望被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Makiyo最近与友人于台北乘搭的士时,怀疑没有系上安全带,遂与司机发生争吵。其间,日籍男友人友寄隆辉涉嫌打伤司机后不顾而去,还声言提告事件,引起网民不满抗议。网民成立“反Makiyo粉丝团”,斥她行为恶劣,要求她退出娱乐圈,粉丝团一天暴增至2.6万人。昨天(2月5日),Makiyo在母亲陪同之下,前往医院加护病房探望受伤司机,声泪俱下道歉,不过网民不领情,还指她是假哭。

  探病时声泪俱下希望获原谅

  Makiyo与母亲前往医院,受伤司机的家属拒绝他们进入加护病房,不过愿意与她们见面。Makiyo看见司机的太太立刻痛哭说对不起,司机太太对她表达不满,希望能澄清事情真相,不要扭曲事实。Makiyo再三表示歉意,声泪俱下希望获得原谅。

  涉嫌打伤司机的日籍男友人之前已被两次拒绝见面,昨天(2月5日)再次前往医院,仍被家属拒绝见面。他接受访问时三次鞠躬致歉,愿意道歉和解,并负起相关责任与医疗费用。

  小S(微博)、范玮琪(微博)训示好友

  小S(徐熙娣)前晚(2月4日)致电Makiyo斥责她不该行事冲动,还告诫她“要乖”以及少喝酒。“黑人”陈建州(微博)与太太范玮琪(范范)也希望Makiyo戒酒,黑人说:“本来就该戒酒,否则一直和酒精画上等号,很可惜。”范玮琪也说:“打人就是不对,别喝酒了,多喝果菜汁。”问是否觉得Makiyo有酒精上瘾的问题?黑人想了一下说:“应该不至于吧。” (颖颖)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