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思浩七人帮出战乐坛 庄思敏盼不过单身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1:18  新浪娱乐微博
梁思浩 梁思浩
庄思敏 庄思敏
\七人帮齐亮相 \七人帮齐亮相
七人帮其乐融融 七人帮其乐融融

  [2012年2月5日 香港讯]由郑经翰组成的香港数码广播电台最近力邀多位艺人加盟,包括梁思浩、庄思敏、江美仪、陈彦行、叶念琛(微博)、Kawaii及叶廷锋等、又推出全新节目《大家“真”风骚》。一众旗下艺人今日齐集荷里活广场宣传,同时邀请了歌手狄易达及Hotcha即表演劲歌热舞。

  于该电台以老大哥身份出现的梁思浩透露他们七位电台主持会合组,组名命为“Seven (口翕)”,他表示:“期望与现在的乐坛歌手争一天长短,我们会在4月推出新碟,当中会有合唱及独唱单曲。”

  在农历年期间,庄思敏发小横财,她坦言过去十多天没有很多工作,所以相约一众朋友们小赌怡情,最终她赢了五位数字。但情场失意的庄思敏今年过首个没有情人陪伴的情人节,她说:“感情门常开,但很多男生很害羞,没勇气主动,幸好情人节我有工作。”她又笑指:“还有个多星期才到情人节,盼望会有奇迹出现。”庄思敏又扬言若有人想于情人节跟她约会,她亦会先说清楚,免得被别人误会双方的关系。

  组合Hotcha则趁农历年四出贺年,逗得五位数字利是。日前有传她们所属公司正计划邀关淑怡加盟,Hotcha回应指:“很欣赏关淑怡,在关心妍(微博)的演唱会中亦看到对方的演出,若然关淑怡赏面,当然想与她合作,也觉得很荣幸。”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