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庭微博首曝儿子满月照 长相酷似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1:10  新浪娱乐微博
张庭微博首曝儿子满月照长相酷似爸爸(图)张庭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张庭(微博)与老公林瑞阳在2009年底生有一女,2012年1月6日张庭再得一子,圆满实现了凑个“好”字的心愿。此前张庭一直没有曝光家中小林公子的真容。今天趁着小林公子满月之际,张庭曝光了儿子满月照。张庭在微博中透露儿子长得像爸爸,网友们也纷纷评论完全就是一个小林瑞阳。

  今天10时46分,张庭在其新浪微博中终于晒出出生才一月的爱子照片。照片中的小林公子穿着黑白条纹的polo衫,眼睛大大,盯着镜头,一脸疑惑,像是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小宝宝的头发长得挺快,乌黑浓密。张庭在微博中表示都说儿子应该像妈妈,可是自己的儿子像爸爸,“都说女儿像爸爸,儿子像妈妈,到我这怎么都像爸爸呢?”网友们也纷纷评论小宝宝简直就是一个小林瑞阳,长得太像了,跟爸爸就想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张庭的儿子满月照仅曝光五分钟就有两百多条评论,一百多条的转发量。

  (辛佳/文)

张庭微博首曝儿子满月照长相酷似爸爸(图)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