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醉打司机风波闹大 当事三人恐将坐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6:2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Makiyo与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深夜搭出租车,酒后闹事,将司机打得住进加护病房,引发各界热议。当晚车内还有2名女子,身份一度成谜。昨天下午经台湾媒体查证,其中身穿格子外套的女子就是Makiyo的同门师妹湘莹,另一位目击证人口中个头较小只、戴墨镜的女子则是以模仿陈幸妤走红的ㄚ子,湘莹于2日在微博上贴了一张与打人现场时所穿疑为同款黑白围巾照片,当下成了“关键证据”。

  有关部门整夜侦讯3女星,3人恐将面临3年以上、12年以下有期徒刑。

  Makiyo昨晚以泪洗脸,经纪人王宇笙感慨:“未来该怎么办?我们现在真的不知道。”

  ㄚ子退通告 湘莹龟缩3天

  被揪出的ㄚ子昨天原要上中视《综艺大本营》节目,但经纪人临时以“胃酸、身体不适”退通告。当被问及是否是现场目击者时,经纪人竟离谱推辞:“她身体不适,所以不方便问她。”

  目击者证称

  Makiyo踹车 友人脚踹司机头

  据了解,目击杨姓德士车司机证称,当时发现北市忠孝东路上有人殴打的车司机,立即报警后一路尾随打人的三女一男回饭店。他也说,看到打人的人用脚踹司机的头,还有一名女子踹出租车。

  检方查出,当天坐在副驾驶座的是湘莹,Makiyo坐在司机后方,友寄隆辉坐在Makiyo旁边,ㄚ子则坐在他身旁。

  由于4人喝得很醉,Makiyo上车根本没系安全带,这与她前日的说词明显不同。司机于是请她系上,双方因此争执,车子在忠孝东路口停下来,Makiyo下车踹车子,司机要报警,就被友寄隆辉从后方攻击、用脚猛踹头部,离开时还以日语骂“巴格野鲁”(指混蛋),一行人才换车到饭店。过后,ㄚ子及湘莹先离去,留下Makiyo与友寄隆辉在房内。

  Makiyo及女星丫子、湘莹数度鞠躬致歉。

  3人鞠躬道歉

  台北地检署侦办昨天约谈Makiyo及女星丫子、湘莹到案说明,3人7日凌晨步出北检时,面对守候的大批媒体,数度鞠躬致歉,湘莹还激动落泪。

  媒体不客气的询问丫子、湘莹为何躲了多天不出面,并斥责Makiyo数度说谎,但3人未多做回应。Makiyo频以“不好意思”回应,她的经纪人表示“谢谢大家关心”,强调全案进入司法阶段,不方便多做回应。

  黑人:打人不对

  Makiyo酿祸,大小S(微博)不敢发言,黑人低调称:“打人就是不对,我也讨厌暴力,现就是要诚心诚意的面对家属,不要再扯一堆有的没的,其他不要多说。”

  怒民飙升24万 厂商不敢续约

  恶行遭揭发后,台湾网友成立了2个“反Makiyo粉丝团”,人数快速飙破24万人。不只台湾,Makiyo也遭中国大陆和日本的舆论抨击。

  此外,Makiyo代言、合作的厂商也表示未来不想再跟她合作,让她遭遇出道以来最大危机。有面膜厂商表示:“刚好今年3月要续约,现在发生这件事也没得续了,她们有打来道歉说造成我们困扰。”

  怒火烧到小S 网民拒看《康熙来了》

  反Makiyo的怒火也烧到她的好友,网友杯葛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昨天小S受询时以私人时间请勿打扰回避问题。

  媒体说,Makiyo是去年《康熙》通告王第4名,常在节目畅谈酒精、夜店、男欢女爱等无意义内容,网友为此发起拒看《康熙》活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