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由证人转为被告 宣布无限期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Makiyo找罹癌的妈妈出来应对,被指不孝 Makiyo找罹癌的妈妈出来应对,被指不孝
左起:湘莹、丫子、Makiyo 左起:湘莹、丫子、Makiyo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月2日深夜,日籍台湾女艺人Makiyo与日籍友人友寄隆辉同搭出租车,却酒后闹事,将司机打得住进加护病房,引发各界热议。据了解,当日车内还有两人,身份一度成谜。2月6日下午经媒体查证,当日同车的另外两位原来也是圈中人,分别是靠模仿陈水扁千金陈幸妤暴红的ㄚ子,以及常常现身综艺节目、言辞大胆、号称“小恶魔”的湘莹。台北地检署6日下午传唤目击的杨姓出租车司机作证后,开出三张传票,连夜传唤一起搭出租车的Makiyo、丫子及湘莹三名艺人到案。根据证词证实,Makiyo就是当天醉酒大踹车门的女子,最后Makiyo被台北地检署依“毁弃损毁”裁定三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并限制出境。

  Makiyo终于招认醉酒闹事

  原本Makiyo等人一直对外表示,当天另外两位一起乘车的女子,和打人的友寄隆辉都是日本人,因为语言不通才会和司机起冲突,但经过目击者指认,以及相关单位连日来的侦办,竟发现台湾艺人丫子和湘莹就是另外两位乘车女子,对照之前Makiyo口口声声说除了她以外都是“日籍”人士的说法,无疑是打了一巴掌,谎言当场被戳破。

  整个侦讯过程直到昨天凌晨一点多才结束,Makiyo终于在媒体前点头招认自己就是当天猛踢出租车门的那个人,本来她只是证人,最后被依“毁弃损毁”裁定三万元交保并限制出境。丫子和湘莹也因为神隐多日不敢现身面对,加上事发后Makiyo谎话连篇,更请出罹癌的Ma妈妈出面解决,引起广大社会舆论的挞伐。三人也在侦讯结束后一起出面鞠躬道歉,湘莹更是泪流满面不敢抬头,但三人面对媒体的询问却始终不发一语。

  反Makiyo网友连夜破16万

  在两位同车女艺人陆续被曝光后,Facebook上立马出现“反ㄚ子粉丝团”及“反湘莹粉丝团”;而反Makiyo的网页更是一晚就快速飙破16万人次,一堆网友狠骂Makiyo“人渣”。而Makiyo代言、合作的厂商也表示未来不想再跟她合作,让她遭遇出道以来最大危机。

  2月6日ㄚ子原本要参加《综艺大本营》节目录制,但其经纪人临时以其“胃酸、身体不适”退通告。问她ㄚ子是否当天现场目击者,经纪人竟离谱推托说:“她身体不适,所以不方便问她。”

  Makiyo宣布无限期停工

  身为Makiyo 恩师也是干爹的李亚明,目前和Makiyo虽无合约,但日前仍帮她发新专辑站台宣传。李亚明得知她醉酒闯祸后,不满Makiyo竟推出罹癌的Ma妈妈帮忙擦屁股,也觉得她处理过程太荒谬。他语重心长痛批昔日爱徒“不孝、乱七八糟”,认为Makiyo应暂退演艺圈好好处理。Makiyo经纪公司6日对外宣布她将无限期停工,“我们真的做错了,很抱歉。”盼息众怒。

  Makiyo是去年《康熙来了》“通告王”第4名,常在节目畅谈酒精、夜店、男欢女爱等无意义内容,网友为此发起拒看《康熙来了》活动,有网友表示:“本来就没在看,现在更反感。”6日下午,Makiyo的好姐妹小S(微博)带着女儿到游戏场玩乐。记者上前问她网友因Makiyo 抵制《康熙来了》,有没有觉得被拖累,要帮好姐妹打气吗?小S都冷处理:“你们不要打扰我的私生活,好不好?” (钟禾)

  还原事发经过Makiyo一行人深夜搭出租车,当时后座的乘客不愿系安全带,双方发生争执;到达第一个下车地点后,坐前座的湘莹掏钱要付车资,Makiyo伸手阻止,下车后踹了车门一下。林姓司机下车查看后报警,引来日籍友人友寄隆辉不满,并用日语辱骂;双方起口角,友寄大脚踹司机的头部致其重伤倒地;随后,Makiyo一行人搭另一出租车离开现场,置重伤司机于街头不顾。检方判定伤人者触犯伤害罪或重伤害未遂罪,友寄隆辉以五万元交保,并限制出境;而Makiyo依“毁弃损毁”罪以三万元交保并限制出境。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