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案祸及“S帮” 网友发起拒看《康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0:07  信息时报微博
小猪脸色凝重不愿回答Makiyo相关问题。 小猪脸色凝重不愿回答Makiyo相关问题。
小S(左)前日带女儿出游。 小S(左)前日带女儿出游。
湘莹(右)曾在微博贴出与ㄚ子合照。 湘莹(右)曾在微博贴出与ㄚ子合照。

  信息时报(微博)讯 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殴伤计程车司机案迄今已经持续数日,除了日本网友挞伐两人酒醉打人的失当行径,网友愤怒的情绪简直“祸及亲友”,连Makiyo所属的“S帮”好友都被拖下水,甚至扬言要拒看《康熙来了》。

  怀孕7个多月的小S(微博)前日带女儿及徐大姐一起在公园游戏场玩乐,面对媒体采访,徐家大姊夫先发难,态度强硬阻挡拍摄,小S说:“这是我私人时间,不要打扰我,好不好?”当问她网友因Makiyo抵制《康熙》,有没有觉得被拖累,是否要帮好姐妹打气,她都冷处理:“你们不要打扰我的私生活,好不好。”

  Makiyo是去年《康熙》通告王第4名,常在节目畅谈酒精、夜店、男欢女爱等无意义内容,此次网友发起拒看《康熙》活动,“本来就没有看,现在更反感。”对此,制作人B2无奈表示:“节目归节目,个人行为归个人行为,我们不会在节目上鼓吹任何行为,通常都是按主题发艺人通告,相信事情对错大家都有评断,真的没必要牵连太多人。”

  至于Makiyo的前绯闻男友罗志祥(微博)(小猪),前日拍广告时也成为媒体追逐焦点。问他觉得Makiyo可怜么,还是应该让她受点教训?会劝女方戒酒吗?小猪都选择装傻不回应,但展现高EQ以微笑面对提问。其实他在前一天已透过经纪人表示过:“几乎跟Makiyo没什么联络,不方便多说什么。”

  事实上,“S帮”出道以来争议不断,除了阿雅(微博)勤做公益形象较佳外,包括大小S在节目中贬低霹雳布袋戏遭炮轰,大炳吸毒重挫演艺事业,就连大S(微博)婚后也引发炫富风波,更别提黑人陈建州(微博)T恤捐款闹出的争议。吴佩慈(微博)对此表示:“我的朋友们都比较有个性,性格比较直接,但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泰渔

  案发过程说法各异

  司机妻子:不系安全带引发争执

  被殴成重伤的计程车司机林余骏,因颅内出血、且肋骨有断裂的情形,目前仍在危险期,时而昏迷时而清醒。台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蔡兴华前晚只能先对林妻进行笔录。据林妻表示,她先生在清醒时曾告诉她,案发当天因为后座的乘客不愿系安全带,双方发生争执。在第一个地点下车时,有一名女子就踹了车门,她先生要打“110”,男乘客就动手殴打。她前天提出要向动手的日本人及踹车门的女子提出告诉。

  女星证词:司机推倒Makiyo

  据当晚同车的女星ㄚ子提供证词道:当时坐前座的湘莹掏钱要付100元台币车资,Makiyo伸手阻止,司机挥了一下,Makiyo被推倒在座位上。司机下车后报警,引来友寄不满,愤而殴打司机,并用日语辱骂“八格野鹿(混蛋之意)”;Makiyo也不爽,踹了车门一下。

  3女星若涉煽动  可判12年重刑

  艺人Makiyo与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本月2日深夜同搭计程车,友寄将司机殴成重伤,被指见死不救的Makiyo一夜之间成为网友箭靶。反观同车另外两名女子,身份一度成谜。前日媒体查证得知,其中戴墨镜女子就是模仿陈水扁千金陈幸妤而暴红的ㄚ子,另一名身材修长的女子,则是小咖艺人湘莹。

  检方前晚漏夜侦讯三女星,虽然现场目击证人并没有看见Makiyo有教唆友寄隆辉动手打人,检方需要再传唤相关证人到案厘清案情,但有律师表示,如果日本人动手打司机,是因为其他在场的人,像是Makiyo或其他两名女艺人煽动或教唆,教唆者可能触犯教唆罪,会被视为打人的共犯,轻则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重则将可处五年以上、十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喝醉丢脸一箩筐

  1.大小S曾在《康熙来了》中爆料,Makiyo喝醉后和大S在厕所里大打出手,当时她甚至把大S打到胸骨碎裂。

  2.Makiyo曾坦言自己喝了酒会动粗,甚至对男星蓝正龙(微博)“从他的头巴下去!”,还撂话说自己是计程车黑名单,晚上最好不要载到她。

  3.Makiyo近期最出名的喝醉事迹,就是在大S三亚婚礼上,她喝到被推落到游泳池中,成为众人嘲笑对象。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