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档雪佛兰迈锐宝 梁朝伟演绎加州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0:41  京华时报微博
好莱坞巨制广告电影《心回Malibu》 好莱坞巨制广告电影《心回Malibu》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由知名汽车品牌雪佛兰倾情巨献的好莱坞巨制广告电影《心回Malibu》预告篇登陆全国各大媒体。热情洋溢的加州风光、迈锐宝新车款、影帝电力十足的回味眼神以及唤起无数人记忆的经典主题曲,令这部广告大片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

  在美国洛杉矶西部的Malibu海滩,南非籍好莱坞导演、国际级影帝梁朝伟、第二代雪佛兰MalibuSS经典车款、曾拍摄制作《金刚》的好莱坞团队……所有的拍摄细节流程看起来都像是美式大片的拍摄现场。梁朝伟对此的评价更为直接:“像是一部电影的拍摄!”

  在片中,梁朝伟搭档雪佛兰迈锐宝演绎了一段激情与热爱一直在延续的本色故事,主线围绕“现在的我”与“戏中的我”的邂逅而展开,由过去与现在的相互追逐推入巅峰。在已播映的故事开场中,歌曲《CaliforniaDreaming》的旋律以及加州的风光难免让人想起了影片《重庆森林》。

  据悉,梁朝伟本人也将携《心回Malibu》新篇章“挑战情人节档期”空降申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