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称未与邱泽联络 笑言情人节被安排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09:23  新浪娱乐微博
杨丞琳不急着找男友,反而身边朋友替她着急 杨丞琳不急着找男友,反而身边朋友替她着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昨天(2月8日)为品牌旗舰店剪彩,吸引不少粉丝围观,两层围栏都站满人。她透露日前已前往香港工作,还趁空档去了铜锣湾买衣服及礼物。至于是否买情人节礼物,她说:“没有,仍然是等人送给我,可是目前仍没收到任何礼物。(有传前男友邱泽(微博)的经理人阻止复合?)那是误会,是报纸上的故事。基本上大家没有联络,没有什么阻止,大家是很单纯互相鼓励的朋友,很多很多年前合作过后便没联络。(不急着找男友?)不太焦急,未来很多时间不在台湾,要在内地表演及拍广告。”

  杨丞琳笑言朋友有安排情人节活动,让她与别人吃饭,现在还考虑是否赴约。因本身很怕被找去认识别人,感觉是挺尴尬的。她说:“之前试过类似的相亲活动,去了唱KTV,那时不太习惯,朋友太担心我的幸福了,但这些事还是自己决定。”

  提及台湾日籍女艺人Makiyo在台北涉殴打的士司机,杨丞琳不想发表任何评论,她与Makiyo没有合作过,但大家在同一个圈总会碰见过。(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