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被指两度狠踹司机 最坏将面临12年重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0:44  中国新闻网微博
Makiyo与友寄隆辉曾在日本开心合影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Makiyo与友寄隆辉曾在日本开心合影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司机林余骏的鸭舌帽留下鞋印,疑遭踹头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司机林余骏的鸭舌帽留下鞋印,疑遭踹头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漫画还原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漫画还原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影片拍下友寄隆辉殴打司机,打算将他撂倒在地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影片拍下友寄隆辉殴打司机,打算将他撂倒在地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日, 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殴伤出租车司机案真相大白,Makiyo也是狠踹司机的帮凶。一名江姓司机昨提供上周四林余骏被殴的行车记录器影片,画面显示不仅友寄殴打、踹踢林余骏,Makiyo也两度疯狂重踹林;两人在短短50秒中至少踹15脚。警方连夜勘验画面后证实Makiyo全程参与恶行,将以最重可处 视频:Makiyo打人视频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12年徒刑的重伤害罪传讯Makiyo到案。

  昨日电视台播出江姓司机提供的影片,警方随即紧急传唤江姓司机,以及事后载Makiyo一行4人到台北某酒店的另名洪姓司机到庭,不排除最快今天传讯Makiyo外,也将传友寄、ㄚ子、湘莹再次说明。

  江姓司机日前已将影片交给警方,片长约50秒,内容戳破本周一Makiyo和同车女艺人ㄚ子、湘莹应讯时,口径一致指只有友寄用脚踹司机的谎言。影片一开始,只见友寄站在人行道企图撂倒司机林余骏,司机转头欲离开,遭友寄拉住衣领,用力扯回人行道重摔在地,随即朝其头部一记猛力左踢。

  司机倒地后,画面被路旁另辆出租车挡住视线,但仍可见友寄抬脚全力踹向司机倒地位置,随后一名穿白大衣的女子走向该处再补踹数脚,友寄上前阻止,并以手势示意站在马路旁的两名女子拦车,两人呆站着,没有动作。不料,穿白大衣的女子不顾友寄劝说,从另一边再补踹司机一脚,随后友寄也对司机狂踹,短短50秒,运将被踹了15脚,路旁其它司机怕遭波及,不敢上前阻止。

  媒体根据当晚3名女艺人的衣着分析,踹司机的白衣女子就是Makiyo,因为当晚她穿白大衣,同车女艺人丫子是穿黑丝袜紧身短裤,背着白色包包,湘莹穿土黄色外套。

  江姓司机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上周四晚间,他行经该处等红绿灯时,发现路旁有人打架,“他(友寄)根本往死里打!后来又有一个女的跑来参与打,根本不是来劝架!”

  Makiyo手机昨关机无法联系,Makiyo的妈妈说:“我累了!”不回应。湘莹经纪人王宇笙表示:“一切已进入司法程序,不方便响应。”ㄚ子经纪人未接电话,无法取得响应。

  被殴司机林余骏的妻子昨说:“感谢大众的加油打气。丈夫的身体恢复状况渐入佳境,这两天就可转到普通病房。”林余骏被殴影片曝光后,昨晚联系不上林余骏家属,无法取得响应。有消息传出,昨晚10时林余骏已转普通病房。

  律师庄秀铭表示,整起事件起因于拒系安全带等事故,友寄和Makiyo赤手空拳行凶,看不出有杀人动机,恐难构成杀人未遂罪嫌疑,但涉重伤害未遂罪嫌疑,最重可处12年以下徒刑。律师金学坪说,ㄚ子与湘莹替Makiyo护航作伪证,明显触犯伪证罪,最重可判刑7年。

  林余骏的委任律师昨把林当晚戴的帽子送交警方,米色鸭舌帽上留有疑似友寄等人的大鞋印,律师痛批:“友寄等至今都未说实话,到底他们有没有踹头部,帽子上的鞋印会说话!”他说,司机当晚下车后就被友寄撂倒在地,期间Makiyo与友寄一直用日语交谈,“家属强烈怀疑Makiyo教唆友寄打人。”

(责编: sunny)


Makiyo打人视频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