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承认有踹车没遭袭胸 艺人狠批获网友大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1:04  信息时报微博
Makiyo(右)、ㄚ子(中)和湘莹日前接受侦讯结束后,三人鞠躬道歉 Makiyo(右)、ㄚ子(中)和湘莹日前接受侦讯结束后,三人鞠躬道歉
巫启贤批评《康熙来了》纵容Makiyo上节目。(资料照片) 巫启贤批评《康熙来了》纵容Makiyo上节目。(资料照片)

  信息时报(微博)讯 台湾女星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殴伤计程车司机案又有新进展,Makiyo日前接受台北地检署侦讯,向检方坦承,认为出租车司机态度不佳,用脚踹车门,也更改先前“袭胸”说法,供称是被司机推肩;检方依毁损罪命她3万元新台币交保,限制出境。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友寄隆辉殴打出租车司机案,被殴司机妻子对涉嫌酒后以脚踹车的乘客提出毁损告诉,检察官查出“出脚”者正是Makiyo。事发后,最初有指是为了拒佩戴安全带起争执,原来这只是导火线。

  检方初步查出后座系安全带只是冲突争点之一,Makiyo酒后要求司机“飙车”,司机不从,下车换车时,Makiyo出脚踹车。针对踹车,检方将Makiyo改列被告,同时就车损部分搜证,检察官并根据同车关系人证词查知,Makiyo酒后要求司机开快车,但司机不同意,她要求换车坐,坐在副驾驶座的湘莹本来从皮包内掏出100元要付车资,Makiyo瞬间即下车踹车,友寄隆辉才为助势,帮Makiyo殴打司机泄忿。

  昨日下午,Makiyo妈妈再度出面,希望外界能给Makiyo一个改过机会。Makiyo妈妈护女心切,直说:“再逼她,她会去死。”Makiyo妈妈称有跟友寄隆辉吃过饭,当天也有受到邀请,只不过因为在化疗中,不能吃生鱼片,因此没有赴邀。她说:“如果我有去,事情就不会发生。”希望外界能给Makiyo一个喘息空间。

  遭艺人狠批网友大赞

  台湾女星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殴伤计程车司机案持续发烧,Makiyo的好友如大小S(微博)等均不愿评论事件,不过,不少与Makiyo并没有什么私交的艺人则纷纷出面狠批,赢得网友一片赞赏。

  巫启贤吁《康熙》赚钱要有道德

  艺人巫启贤日前在网络上大批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认为Makiyo常上《康熙》,却大谈酒醉经,不懂为何主持人蔡康永(微博)和大小S要让这样的人不断上节目,认为蔡康永要为社会负责,赚钱也要赚得有道德。另外,巫启贤也暗批,小S是有子女的人,自己做节目要为孩子们着想,并表示:“尤其是《康熙来了》这种有大影响力的节目,希望主持人在赚进大把银子的时候,也别忘了社会道德,更别忘了你家也有小孩看电视,赚钱要赚得有道!”此段言论一出,赢得网友赞赏。

  李蒨蓉上传“别殴打司机”照

  台湾艺人李蒨蓉前天在脸书上传出一张出租车上的照片,司机椅背上贴了一张纸条,写上:“请系安全带(不系就算了,不要殴打司机)”,网友疯狂转寄,有网友还贴心翻译成日文版。

  李蒨蓉表示,这是朋友的照片,她觉得很有趣,才贴出来和大家分享,“现在大家对这件事都用严肃的角度看待,PO出这张诙谐的照片,希望缓和大家紧张的情绪。”她的朋友也认为,透过公众人物发表这张照片,能获得更大的回响。果然照片一出,平均每小时有一万人次按“赞”,留言、转帖上千次。她解释,“我没有任何评论的立场,只想幽默一下”。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