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寄隆辉愿承担Makiyo刑责 磕头4分钟谢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9:28  新浪娱乐微博
友寄走出住所接受访问并下跪道歉。 友寄走出住所接受访问并下跪道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Makiyo(微博)伙同友人醉酒闹事一案不断有新进展。9日,涉嫌殴打出租车司机的日籍男子友寄隆辉,再度前往台北地检署接受审讯后,以10万台币交保候审。10日凌晨2时,友寄隆辉出面发简短致歉声明,随后磕头跪地4分钟,向所有人道歉。

  友寄隆辉强调,自己会为这件事留在台湾,接受法律的制裁。对于当天的事他很抱歉,若可以的话,愿意承担Makiyo的刑责,因为当天Makiyo真的非常醉。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