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曾两度狠踹倒地司机 新视频再被揭说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0:50  信息时报微博
昨日,Makiyo(右)、湘莹(中)等再被传讯。 昨日,Makiyo(右)、湘莹(中)等再被传讯。

  台湾女星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殴打林姓出租车司机事件不断升级,继Makiyo从最初的证人转为被告后,又有一段记录当晚林姓司机被殴的视频流出,画面不仅显示友寄隆辉殴打、踢踹出事出租车司机,也显现出Makiyo参与殴打事件,对受伤司机两度疯狂狠踹。针对此事,台北地检署连夜勘验画面后证实Makiyo的确全程参与恶行。昨日,台北地检署再次传唤Makiyo等人到庭问讯。

  视频证实

  Makiyo不劝架是帮凶

  前晚,台湾东森电视台播出当晚殴打事件目击者——江姓司机提供的视频短片。片长仅50秒,从视频中可见,Makiyo和友寄隆辉都有参与对林姓司机的殴打。

  影片开始时可见友寄隆辉站在人行道,企图扳倒林姓出租车司机不成,林转头欲离开,却又遭友寄隆辉拉住衣领,被其扯回重摔在地。友寄隆辉仍不肯作罢,左脚再次朝司机头部猛一踢。林姓司机就此倒地后,画面被路旁另一辆出租车挡住了视线,但仍可见友寄隆辉抬脚全力踹向司机倒地的位置。眼看着友寄隆辉终于“收手”,这时随后一名身穿白大衣的女子又走过去再补踹几脚。友寄隆辉上前阻止该名女子,并以手势示意站在马路旁的两名女子拦车。不过,白衣女子不顾友寄隆辉的劝阻,绕到另一边过去再踹司机一脚。随后,友寄隆辉对司机又是一阵狂踹。视频显示短短50秒,但出租车司机竟被狂踹十多脚,当时路旁有其他司机围观,但唯恐遭波及都没有上前阻止。

  而根据事发当晚3位女星的穿着判别,脚踹司机的白衣女子其实就是Makiyo,因为当晚她穿白大衣,丫子穿黑色丝袜加紧身短裤,背着白色包,湘莹则穿土黄色外套。提供该视频的江姓司机昨日也向媒体透露,当晚他行经事发地点红绿灯时,发现路旁有人打架,“他(友寄)根本往死里打。后来又有一个女的跑来参与打,根本不是来劝架的。”在本周一第一次传讯中,Makiyo、丫子、湘莹三人口径一致,均表示事件中仅有友寄隆辉一人用脚踹林姓出租车司机。而50秒视频的曝光,无疑戳穿了她们的谎言。由于脚踹司机的影片曝光,台北地检署昨日上午再发出传票,传唤Makiyo、丫子、湘莹、友寄隆辉4人到庭问讯。

  而昨日下午,台湾媒体又再次爆料,称有新的监视器影片曝光。片长1分多钟,是由现场店家内的监视器拍下的画面。不同于前一段曝光的视频,该段视频由店内往外拍摄,是目前最能清楚看到完整过程的片段。不过截至记者发稿,该视频仍未在网络上曝光。

  谎话连篇

  黑人小S(微博)也开腔叫反省

  打人事件不断升级,Makiyo的谎言一再被戳穿,形象直插谷底。好友黑人、小S也从一开始的沉默以对转为斥责声讨。得知Makiyo参与脚踹司机的恶行,黑人痛心地表示,Makiyo一开始没说真话就错了,才会弄到如今无法收拾的局面,并建议Makiyo要有退出演艺圈的心理准备,如今只希望她好好面对法律问题。姐妹淘小S则强调反对暴力,要Makiyo好好反省。而昨日听闻此事后,陶晶莹(微博)也感叹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请大家对自己言行负责。”

  另外两位牵涉其中的女星丫子、湘莹虽无动手,但也难逃口水战。丫子的经纪人吴宗宪(微博)昨日接受采访时也一改之前力撑她的态度,在听闻丫子现在通告被退、工作暂停后,更直斥她“活该”,并强调如若丫子说谎,将考虑中止双方的合约。

  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蔡慕嘉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