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旧爱谢芷蕙再曝新床照 眼神勾魂媚态撩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10:00  新浪娱乐微博
谢芷蕙眼神勾魂 谢芷蕙眼神勾魂
谢芷蕙露香肩 谢芷蕙露香肩
谢芷蕙穿着性感露长腿 谢芷蕙穿着性感露长腿
陈冠希旧爱谢芷蕙再曝新床照 陈冠希旧爱谢芷蕙再曝新床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11日)上午9点左右,猫扑(微博)网新浪官方微博上传了一组陈冠希(微博)旧爱谢芷蕙(微博)的最新床照。照片中,谢芷蕙只穿粉色内裤,在床上摆出各种媚惑撩人的姿态,不但穿轻薄上衣大秀香肩的,一双眼睛也格外勾魂。

视频:陈冠希旧爱谢芷蕙新床照 撅臀露腰姿态撩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某网站的讨论区中曝光了一组陈冠希旧爱谢芷蕙的最新床照,照片中谢芷蕙身穿白色轻薄衬衫粉红色内裤,在红色格子的床上摆出各种令人浮想联翩的姿势,风骚秀香肩展美腿,眼神勾魂姿态撩人。不过,该照片不久便被楼主删除,对此有网友炮轰谢芷蕙在自我炒作。

  据猫扑网引述香港媒体的报道,谢芷蕙近来甚少出席香港活动,而专攻内地的夜场唱歌赚人气,而密谋来内地吸金的她专拍性感影集,对此谢芷蕙称:“在内地做就是要性感啊。”并表示拍床照是为了方便内地的宣传,“拍这种照片是为了做海报用,很多模特都是这样做的。”去年10月,谢芷蕙和陈冠希的亲密床照流出,双方被迫承认拍拖两个月后迅速分手。陈冠希因此事业再受波及,而谢芷蕙却因此上位。(陈家堃/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