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开腔辟谣与胡军绯闻 关系如兄妹未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10:26  新浪娱乐微博
胡军佘诗曼9日大方接受采访 胡军佘诗曼9日大方接受采访
佘诗曼对绯闻愤怒 佘诗曼对绯闻愤怒
二人未受影响片场说笑 二人未受影响片场说笑
监制徐小明亲自指导演出 监制徐小明亲自指导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微博)经常被绯闻缠身,除了屡次传出与郑嘉颖(微博)复合外,日前她还被指在横店拍摄《建元风云》时,密会有妇之夫胡军(微博),令佘诗曼怒不可遏,斥责报道失实。记者前往横店影视城(微博)访问佘诗曼与胡军的相处情况,两人没有受到绯闻影响,拍戏时表现专业,戏外有说有笑,关系如兄妹。佘诗曼称赞胡军没有架子,常与她聊天,谈及演技及做人道理,获益良多。同剧的马浚伟(微博)也挺身替他们辟谣。

  经常惹绯闻的佘诗曼最近专注在横店拍摄徐小明(微博)监制新剧《建元风云》,与内地实力派男演员胡军初结戏缘。胡军饰演忽必烈,佘诗曼演他的妻子,二人一直相处融洽,拍摄顺利。但日前有杂志报道指两人甩开剧组人员,在中餐厅包房吃饭,还一起乘车回酒店,指两人关系亲密。

  怒斥报道失实

  佘诗曼获悉与胡军的绯闻,在微博以连串“粗口”符号表达不满,还上载“愤怒鸟”棒棒糖,气愤斥责﹕“八卦杂志又有不实报道,管它呢,人是为自己而活。”

  住同一间酒店

  佘诗曼与胡军懒理绯闻,昨天(2月10日)下午在横店片场如常拍摄《建元风云》一场商议大事的厂景戏。现场所见,两人没有因绯闻刻意避忌,对戏时有说有笑,还应记者要求大方合照。佘诗曼回应绯闻时无奈地说﹕“也习惯了,每次拍戏都会帮我找一个绯闻对象。本来大家相处得很好,一大班人出去吃饭很普通,马仔(马浚伟)当时也在场,而我跟胡军住在同一间酒店,坐同一辆保母车回去有何问题?”

  称赞胡军没架子

  佘诗曼表示拍摄4个月以来,与胡军一直相处得很好。“他对我像妹妹般看待,他有老婆有家庭,传这些伤害到别人就不好。当然在我们知道不是事实,不会有影响,也不会有人相信。这次跟胡军合作是难得的机会,他是内地知名度很高的专业演员,但全无架子,戏外常跟我谈演技上的问题,以及做人的道理。”

  下周二情人节,佘诗曼会如何度过?外间还传她与郑嘉颖复合?佘诗曼说﹕“对传闻觉得无奈,情人节多数跟工作人员吃饭,因为春节假期后大家再重返剧组,可以聚一聚,这样不会传绯闻了。”

  马浚伟帮忙澄清

  佘诗曼很喜欢在横店拍剧,她说:“每天拍戏12小时,有10小时睡眠时间很充足,精神很好。这次出外闯,增长了很多见识,有很大得益。”

  马浚伟替佘诗曼与胡军的绯闻澄清,他说:“大班人一起出去吃饭,但被写为他们二人。胡军一直当我跟佘诗曼是弟妹看待,经常跟我们聊天。”(颖颖)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