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宝珠为爱子摆酒事头痛 与影迷分享拍片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9:26  新浪娱乐微博
陈宝珠昨天活动上与影迷分享拍摄《玉女添丁》感受。 陈宝珠昨天活动上与影迷分享拍摄《玉女添丁》感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电影资料馆昨天在百老汇电影中心(微博)回放陈宝珠的经典电影《玉女添丁》,获不少宝珠迷到场支持。陈宝珠亲自到戏院跟观众分享当年拍摄的感受。她的儿子会在今年暑期补摆喜酒,陈宝珠笑称因儿子事事都请教她,令她非常头痛,等完成工作就会帮手筹备。

  陈宝珠表示从影以来拍过有过两百部作品,全部都有收藏。问到最喜欢哪部作品?她表示没有,因以前每天要拍二至三部戏,没时间去做好。虽然获无数戏迷爱戴,不过陈宝珠笑指儿子杨天经却不是她的粉丝。问到会否留给将来的孙儿看?陈宝珠笑说:“我怕到时他问我,哗这个是奶奶么?怎么现在这个样子,到时我不是好伤心?”对于是不是着急想抱孙?她笑说倒不心急。

  说到新光戏院快将结业,最后一场将会播出任白的《紫钗记》。陈宝珠对于失去一个演出粤剧的好地方也感到很可惜,而且最后一场大戏她也不能前往欣赏。

  另外问到陈宝珠平时如何减压?她说:“我拍戏都没什么情绪压力,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开心,可能我好喜欢拍戏吧,唯一是不够时间睡觉。”(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