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荣情人节微博大胆示爱蔡依林 首度承认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锦荣情人节微博大胆示爱蔡依林 锦荣情人节微博大胆示爱蔡依林
网友拍到锦荣和蔡依林同游伦敦 网友拍到锦荣和蔡依林同游伦敦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微博)与锦荣(微博)相恋一年半,这对乐坛天后与混血模特的组合,除了身高相差28厘米,年收入相差311倍,年龄也相差六岁,这样的一些特殊的因素令两人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虽然频传分手不和传闻,但是一个个八卦都被两人的甜蜜击碎。今天情人节锦荣更是首次在新浪微博中向蔡依林公开示爱,祝其情人节快乐,这也是锦荣第一 锦荣情人节微博大胆示爱蔡依林 首度承认恋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次公开承认二人的恋情。

  今天15时54分,锦荣更新微博称祝蔡依林情人节快乐。今天凌晨网友“张凝玉(微博)”在微博中表示同学拍到了蔡依林与锦荣在伦敦购物的照片。这对幸福的恋人想必正在英国享受二人浪漫的节日。

  (辛佳/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