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曝友寄150万求和解 获谅解则向Makiyo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4:31  新浪娱乐微博
台媒微博截图 台媒微博截图
Makiyo与友寄隆辉 Makiyo与友寄隆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艺人Makiyo(微博)及友寄隆辉涉嫌殴伤出租司机案,被依重伤害未遂罪起诉。事后受害的林姓计程车司机表示愿意原谅Makiyo。13日友寄在记者会上表示,非常希望能够与计程车司机和解。今天(2月15日)台湾壹周刊(微博)新浪官方微博爆料称友寄打算以150万元现金及1辆全新计程车认错求原谅,若能圆满落幕,将向Makiyo求婚。

  司机愿意原谅Makiyo

  Makiyo和友寄隆辉殴伤计程车司机事件,已经对台湾社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事后受害的林姓计程车司机及家属表示,愿意原谅Makiyo,但对于友寄先前回应认为友寄毫无悔意,仍然会对友寄提告到底,13日友寄在律师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友寄表示,也愿意赔偿林姓司机一部全新的计程车,以及医疗费用与后续的一切补偿以求对方原谅。

  150万现金求和解 Makiyo允嫁友寄

  今天台湾壹周刊新浪官方微博爆料称友寄公开表示与Makiyo正在交往中,是以结婚为前提的。友寄友人透露他将以150万元现金及一辆全新计程车认错求原谅,事情解决后便与Makiyo求婚,“Makiyo和友寄隆辉醉殴出租车司机延烧10来天,日前友寄公开表示:"Makiyo是我女朋友,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中",让两人恋情浮上台面。友人透露,友寄打算以150万元现金及1辆全新出租车表现认错诚意,若能圆满落幕,将向Makiyo求婚。 ”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