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友寄150万求和解 若顺利则向Makiyo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5:55  中国新闻网微博
Makiyo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 Makiyo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友寄日前公开承认和Makiyo(微博)是恋人关系,并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中,准备在事情圆满落幕后,向Makiyo求婚。Makiyo为此大为感动,虽然Ma妈极力反对,但决定要努力说服Ma妈,同意两人婚事。

  友寄友人透露,友寄对Makiyo用情很深,打算赔偿司机150万元新台币和一辆全新的出租车,表示认错的诚意,若事情顺利落幕,他将正式向Makiyo求婚。Makiyo在电视上听到友寄公开承认她是女朋友时,内心激动又感动,因为交往过的男友,过去没有人承认过她,再加上此事件两人受到巨大压力,虽无法见面,只能以电话联系,反让两颗心紧紧相依。Makiyo经纪人响应,并没听说Makiyo愿嫁友寄一事,强调友寄只是个追求者。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