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再传复合 谢霆锋承认在张柏芝家过夜(图)

谢霆锋微笑步出张柏芝寓所 谢霆锋微笑步出张柏芝寓所
张柏芝近来表现低调 张柏芝近来表现低调
变身好男人到超市购物 变身好男人到超市购物

  外界一直盛传谢霆锋与张柏芝有望复合,两人于情人节期间关系大有好转。最近张柏芝与两子秘密搬往谢霆锋所住的金钟寓所对面,两家仅一街之隔,租金更由男方负责。近日谢霆锋还被目睹清晨才离开前妻居所。

  承认柏芝家过夜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约半年,早前两人在风水师Mike家会面,复合在望,就连谢霆锋也自爆儿子Lucas开口叫两人复合。几个月来两人关系极为融洽,不时一家四口相聚。适逢情人节,“锋芝”关系更进一步。早前张柏芝秘密与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由阳明山庄搬往谢霆锋寓所对面的服务式寓所“奕居”,二人居所仅一街之隔,租金也是由谢霆锋负责。近日有不少住客目睹谢霆锋经常出入张柏芝寓所,甚至清晨才见他离开。

  前日下午,戴上鸭舌帽及墨镜的谢霆锋离开寓所前往超市购物。被追问张柏芝搬来与他当邻居一事,谢霆锋爽快承认此事。他表示,张柏芝现住的阳明山庄住所租约还未到期,此次搬家是因为阳明山庄在装修,“其实她过来住几天而已,因为那边要修理”。他还承认替张柏芝交房租。至于有人看到他在张柏芝寓所过夜,谢霆锋解释道:“早些时候Lucas病了,所以有时会留在那里。”

  买菜煲汤哄儿子

  “锋芝”虽然没有公开回应复合一事,但双方都为对方做出不少改变。现正放假两个月的谢霆锋以往酷爱玩电子游戏,如今他戒掉此癖好,变身为煮饭男,还在YouTube上自学煮饭。当天谢霆锋在超市购买了不少酒和蔬果。问他打算做什么菜式给儿子品尝,谢霆锋笑称:“还不知道煮什么,先买好材料。我买了一些菠菜,想搅碎来煲汤给两个儿子喝。因为Lucas不吃芝士味的东西,又不喜欢喝牛奶,所以做东西给他吃要花很多心思。Quintus则没有那么挑食。”

  张柏芝则一改以往大手大脚的花钱作风,被拍到在内地购买打折货。张柏芝还向近期爱上厨艺的谢霆锋讨教煮西餐的心得,知道男方放长假后她也暂时停工,争取时间一家团聚。

  张柏芝装修新居

  去年4月底,张柏芝以1.28亿港元购入世纪大厦的一个单位。由于当时“锋芝”正在闹婚变,豪宅一直没人打理。如今两人关系有转机,张柏芝在新年前火速装修新居。此次张柏芝没有进行豪华装修,只是添置现成家具,方便随时入住。

  张柏芝日前乘坐一部白色七人车载两名儿子前往新居。车驶进大厦范围时,Lucas迫不及待地探头往外望。近来为讨好谢霆锋不欲出镜的张柏芝则让司机将车驶入停车场才下车。Lucas进房后站在客厅窗边,不停把玩电动窗帘。一行人逗留一个多小时离开。

  狄波拉开心购物

  谢霆锋和张柏芝复合有望,一度和张柏芝的关系陷入僵局的狄波拉态度也明显软化。日前谢婷婷(微博)陪狄波拉逛街,两人越谈越开心,拉姑心情大好。被问及“锋芝”复合传闻时,狄波拉少有地正面承认自己很开心,但她不会干预孩子的感情事,为儿子复合之路大开绿灯。

  文/语果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