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Makiyo欲探病遭拒 经纪人否认其将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7:15  新浪娱乐微博
Makiyo Makiyo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卷入涉殴的士司机案的台湾日籍女模Makiyo,昨天在母亲及律师陪同下到医院想探望被打的司机林余骏,但遭对方律师及家属以“根本是在做秀”为由拒绝接见。另有消息指Makiyo与友寄计划在案件结束后结婚,但事件遭Makiyo经纪人否认。

视频:Makiyo与母亲探视被打司机遭拒 被批作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Makiyo日前在台湾与友人友寄隆辉等涉打伤的士司机林余骏,事件闹到满城风雨。昨天,素颜打扮的Makiyo在律师及母亲陪同下,带水果礼盒到医院欲探望林并亲自致歉,Makiyo向媒体表示探望林的原因是因为她和家人一直很关心对方病情有否好转。不过因林家属有感Makiyo通知大批媒体行径太过高调,根本是在做秀,再加上没有事前通知,所以拒绝与Makiyo见面。

  希望谈和解

  对此,Makiyo代表律师强调Makiyo并非做秀,只是想真诚表达歉意,并指Makiyo会持续表达关心,但因没能直接与林沟通,所以现阶段只能透过医院公关代为联系。最后律师将水果礼盒交给医院公关转交司机家属,并表示当务之急是与林洽谈和解,让受害者能获得弥补的同时,也给犯错的人改过机会。律师最后指希望对方律师提出具体想法和诉求,达成双方满意并接受的和解方案。

  传友寄求婚

  另外,有消息指涉殴案解决后,友寄会向Makiyo求婚,而Makiyo有感友寄在事件发生后不但没有逃回日本,还负上所有责任,所以愿意嫁给对方。不过Makiyo经纪人响应指没有听说Makiyo要嫁给友寄,并强调男方只是追求者。(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