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被曝下厨做蛋糕求与谢霆锋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2:2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柏芝带Lucas超市买菜 柏芝带Lucas超市买菜
柏芝超市扫货 柏芝超市扫货
锋芝被曝复合有望 锋芝被曝复合有望

  谢霆锋近日爱上煮食,一直希望跟霆锋复合的张柏芝亦投其所好学做煮饭婆。大前日,柏芝便拖着大儿子Lucas到超市疯狂购买牛排和整蛋糕材料,甚至买了烤箱做蛋糕,莫非柏芝想向霆锋送爱心蛋糕来求复合?

  张柏芝去年与谢霆锋离婚后,一直有传柏芝想跟霆锋复合,近日甚至有消息指柏芝由阳明山庄搬到霆锋金钟柏舍寓所对面的奕居,以方便跟霆锋见面。不过,霆锋日前早已公开表态不会复合。霆锋近日爱上煮食,柏芝亦乐于投其所好,培养自己的煮食兴趣,希望跟霆锋有共同话题,拉近二人距离。

  柏芝大前日拖着大儿子Lucas及胞弟张豪龙等到超市买菜,柏芝在超市狂扫一小时,共买了4个手推车满的食物和物品,实在夸张。

  六人出动,带Lucas买烤箱食材大前日傍晚6时许,柏芝与大仔Lucas、张豪龙及数名友人一行6人到尖沙嘴city's uper 买菜,但就未见小儿子Quintus踪影。虽然柏芝戴上口罩,但仍不时被途人认出。现场所见,柏芝买了牛排、整蛋糕的材料、冻肉、汽水、面包、玩具和小食,两部手推车载得满满。其后柏芝还挑选了一部烤箱,明显是用作做蛋糕之用,由于前日是情人节,不禁令人怀疑柏芝想亲手整爱心蛋糕送给霆锋作为情人节礼物,希望霆锋回心转意跟她复合。

  职员陪伴购物 4个手推车食物和物品  
一直坐在手推车上的Luacs,其后要求下地四处走,走了一会他更要求柏芝买糖,说:“买那个、买那个!”柏芝经不起Lucas苦苦哀求,遂答应儿子说:“好啦好啦!”哄得Lucas开心不已。

  逛超市时,柏芝和豪龙发现记者拍照,柏芝为不想被打扰,遂向超市职员求救,由职员陪伴购物。柏芝在超市逗留了足足一小时后,结果买了4个手推车满的食物和物品,估计连烤箱起码花费数千港元,付款后柏芝就拖着Lucas由职员通道离开。 (宗和)

  ●顺便说说

  拉姑为“锋芝”复合“开绿灯”

  据知情人透露,近日,曾经一度和柏芝关系陷入僵局的拉姑也因为可以经常见到一对孙子而日渐软化。早前被记者问到谢霆锋和张柏芝复合传闻时,拉姑还鲜有地笑笑表示开心,直言不会干预儿女感情事,为儿子复合之路大开绿灯。至于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微博)被记者问及意见时也三缄其口,不过日前谢婷婷陪拉姑逛街,两人也是越谈越开心,拉姑心情明显大好。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