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1岁台艺人明道入服兵役 曾11年来转学5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3:4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台湾艺人明道过去11年转学5校,遭质疑藉读书逃兵役。明道于15日终于自行到宜兰金六结营区报到入伍。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湾艺人明道过去11年转学5校,遭质疑藉读书逃兵役。明道于15日终于自行到宜兰金六结营区报到入伍。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本名林朝章的台湾艺人明道(微博)15日在宜兰金六结营区报到入伍,他说,很期待未来近1年的军旅生活,会用愉快的心情度过。

  报道说,今年31岁的明道过去11年来转学5校,遭外界质疑以教育为由申请缓征,逃避兵役。15日下午2时30分,明道自行到金六结营区报到,入伍陆军2131梯次。

  明道在进入营区前说,很期待这次的军旅生涯,心情就像过去要开学,即将面对新环境一样,不知会发生什么事情般,但将用愉快的心情度过。

  有媒体询问,当兵之前有没有特别锻炼一下体能?明道说,他的体能与一般人标准一样,别人能做什么事,相信他也一定能办到,所以入伍前没有特别锻炼。

  媒体也问到,明道的母亲有高血压情况,入伍后会不会担心母亲的身体情况。明道说,他有兄长会帮忙照顾母亲。

  至于为何临时决定从军去?明道说,可能是经纪公司认为他的工作已经消化到一定程度,也不会对其他厂商造成影响,所以现在入伍的时间很适当。

  台军方说,明道接受采访后,依一般正常程序先在营区大门查验身份,测量额温,之后展开为期约1个月的新兵训练,之后再抽签分发到其他单位。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