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罐西式茶货铺引微博造句潮 明星变商品纷中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MrJOF(微博)”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一张其拍摄下的某货铺的店面招牌,该店名为“陈罐西式茶货铺”,正好与明星陈冠希(微博)的名字同音,此有趣的现象引发网友的围观,网友们纷纷发动脑筋为各式各样的店面起名字,引发造句热潮。众位明星也纷纷中招成为商品。

  陈罐西式茶货铺店名被曝光之后,一部分被明星名字冠名的店铺也被网友造句恶搞,诸如“赵本山货铺”、“罗玉凤爪店”、“钟楚红肠专卖”、“钟汉良(微博)油批发部”、“蔡康永(微博)久牌自行车专卖”、“周渝民政服务中心”、“阮经天(微博)下杂志社”、“萧敬腾(微博)条家居馆”。

  最坑爹镇定中心:高晓松(微博)也加入了此次造句热潮,并恶搞好友宁财神(微博),以他的名字为镇定中心命名为“宁财神经病点击镇定中心”。

  最火爆的健身中心:如果在现场边看演唱会边健身,那么这个健身中心生意将十分火爆,所以网友给该健身中心起名为“五月天天健身中心”。

  最大型的超市:最大型的超市必定要有一位偶像级的美男子明星来代言,那就是“霍建华联超市”。

  最畅销的钢材市场:如果被大家热捧的相声演员郭德纲(微博)开了钢材市场的话,那一定会人气爆棚,生意爆棚,网友起名为“郭德纲材市场”。

  最搞怪的快递公司:陈奕迅(微博)Eason一直以其搞怪的风格和好听的歌声著称,如果他拥有了一家“陈奕迅捷快递”的话,快递员会是骑着车子送快递吗?会是其他搞怪的方式送吗?

  最酷的舞团:爱耍酷的周董会跳伦巴吗?如果他教大家跳伦巴是不是会延续其酷酷风格。学得好的童鞋周董会赞美你:“哎呦,不错哦!”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