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爱鞋成癖 总价足以在香港买一套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05:10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容祖儿 容祖儿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徐绍娜 报道

  刚在香港参加完“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的录影,香港歌手容祖儿(微博)昨日又马不停蹄赶到广州为自己代言的某品牌女鞋夏季新品订货会站台。以一身靓丽春装亮相的容祖儿,显得容光焕发,不仅在台上卖力宣传代言品牌,更与现场粉丝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心得。

  此外,容祖儿还自爆有爱鞋如命的“怪癖”,家里所收藏的鞋子总价足以在香港买一套房子,“鞋子能体现一个人整体的气质,所以女生穿鞋不可以随意。现在我家里简直变成一个鞋箱,有各种不同颜色的鞋,虽然作为艺人,一对鞋不可能穿很多次,但我也不会将鞋送给别人,总觉得它们像艺术品一样很有收藏价值,所以会先收起来,过个一两年再拿出来穿。”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