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子祥称不知太太叶倩文900万元身价加盟东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8:24  新浪娱乐微博
林子祥与儿子林德信虽没有同台演出,但同样赢得掌声。 林子祥与儿子林德信虽没有同台演出,但同样赢得掌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子祥与儿子林德信(Alex)昨天(2月19日)出席《少年英雄龙狮争霸战》,两没有同台演出,林子祥在儿子面前展示巨星风范,令Alex看得面红红。林子祥表示父子曾在广州开演唱会,虽然同台,不过他不会给儿子压力。有传太太叶倩文以900万元身价签约东亚,林子祥说:“我怎么会知道呢?她自己去搞,又不是我帮她签。”

  林德信与吴雨霏(微博)只是朋友

  至于林德信与吴雨霏的绯闻,林子祥即叫儿子多多几句,他也很想听此事,但不会给予意见。林德信解释:“上次吴雨霏夜访事件,是因为我要为她音乐会伴奏,想多一点时间练习。”至于吴雨霏被拍到去迷幻派对,他说:“我没留意这些报道,因为中文不好,其实我们不是拍拖,只是好朋友。”他还指上次在圆方被传媒拍到的女性朋友,也不是女朋友,他现在单身。(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