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澄清台湾艺人邱泽腾讯微博为冒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3:58  新浪娱乐微博
邱泽(资料图片) 邱泽(资料图片)
邱泽新浪微博 邱泽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消息,近日,台湾艺人邱泽(微博)的经纪公司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新浪微博的“邱泽日记”是邱泽本尊,而腾讯微博有实名认证用户“邱泽”照搬他在新浪微博的内容,并有模有样地向邱泽粉丝团表示“谢谢支持”,甚至以邱泽的身份回答粉丝提问。对此经纪公司表示,该微博为冒牌。 

  邱泽经纪公司表示,其在新浪的实名认证微博(昵称为“邱泽日记”)是邱泽本尊,已有近89万粉丝。近日在腾讯出现名为“邱泽”的实名认证微博用户,更新内容大部分照搬邱泽在新浪微博更新的内容和图片,并有模有样地向邱泽粉丝团道谢:“谢谢泽迷们对我的支持。”甚至以邱泽的身份回答粉丝提问。此外,该微博中也有大段的人生感悟。对此经纪公司透露,该微博用户为假冒,邱泽经纪人廖天骏更说明,邱泽的微博内容比较偏“意识形态”,用词简洁,腾讯的那个一看是有人假冒。 (周文韬/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