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称探望司机却未现身 对方律师大骂其耍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5:26  中国新闻网微博
Makiyo日前由律师徐铃茱(右)陪同盼见司机一面,但因太高调遭拒。 Makiyo日前由律师徐铃茱(右)陪同盼见司机一面,但因太高调遭拒。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昨日,Makiyo与湘莹与被殴司机林余骏委任律师,原本约好晚间7时,在不惊动外界与媒体的情况下,到院探视林余骏,但却迟未见两人现身。事后,Makiyo的律师还以短信回复:“记者太多不方便!”林的委任律师周武荣气得大骂:“当时我在楼下抽烟,没看到半个记者啊?”、“她们耍人,一点都不尊重人!”质疑两人根本不愿低调来访。

  针对此事,Makiyo与母亲、律师徐铃茱昨晚未接电话,记者无法查证。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